close



我的老公是一位外勤消防員


我沒有很大的願望希望他升官發財,只是很單純的期盼我的老公可以平安回家


消防員的工作真的一點都不輕鬆


救護、救災、為民服務、宣導、業務...等等等~壓的基層喘不過氣來


再加上鬼島長官喜歡作秀的要求,更讓身為基層消防疲於奔命


鬼島酸民欺侮消防員更是不遑多讓


鬼島民眾們,基層消防員不過就在完成長官所交代的任務而已


你們想過,他是我的家人嘛!?


我沒有很大的願望,真的...只希望我的老公能安全的歸隊、平安的回家!


然後每天都能當我的鬧鐘,打電話叫我該起床囉~


即便我總是調更早的鬧鐘鈴聲,等著我老公每日打給我的"摩寧叩"電話...


每次在去消防隊上班前,給我一個擁抱一個KISS BYE,而我期盼兩天後他能平安回家


另外一個奢侈的願望,希望我的消防老公能比我晚離開,因為我完全受不了失去他的衝擊...



7/6令人痛心的新聞,縈繞在我腦海久久不能散去


但願所有消防弟兄在出勤時能安全歸隊、平安回家


親愛的老公,我也要你一定得平安回家,向我報到...



天佑消防~



彭祥億&陳奕睿兩位英勇的消防英雄



火熄滅了,返隊了...好好休息吧!



獻上最高的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春保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