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曰:阿葵叔叔你在喝什麼?



包子曰:喔~~~是我不能喝的奶茶><"



包子曰:叔叔你快點喝掉啦!



包子曰:你不趕快喝我要搶走囉...



包子曰:瑩春老師說"不可以"



包子曰:叔叔奶茶還給你!



包子曰:瑩春老師~妳看,我把奶茶還給叔叔了...



包子曰:葵叔叔,我不能喝那再借我抱一下啦!



包子曰:燙燙...


瑩春老師曰:是冰~冰吧...



葵叔叔曰:包子,你拿著我不能喝呀...



葵叔叔&包子都在慢慢使力中...(拔奶茶比賽)



葵叔叔贏了,包子做假動作對鏡頭微笑...



然後又馬上轉身去拉吸管~



包子曰:葵叔叔,你喝快點啦...



包子曰:你快喝~快點喝...我口水都快要滴下來了哪!



葵叔叔曰:小朋友不可以喝奶茶的唷...



包子曰:現在吸管的方向是我可以喝的意思嗎?



瑩春老師曰:包子不可以偷喝唷!


包子曰:葵叔叔壞壞,都引誘我犯罪...(把奶茶拿走不給你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春保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