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瑩春祝福大家~中秋佳節快樂唷!



中秋佳節不免俗的要戴上柚子皮帽



維宏曰:我這樣子有可愛嗎?



維宏曰:下一位...等等啦!



永岳曰:換我戴了耶!



永岳曰:柚子帽戴在頭上有沒有變可愛呀!



哲哲曰:我才最適合帶柚子帽啦!



哲哲曰:好香的柚子味道呀!



哲哲曰:我要帶回家給把拔、馬麻看...



包子曰:這是什麼東西呀...



瑩春曰:大家都戴得這麼開心,就只有你...哭哭!



包子曰:我是走型男路線的耶...



瑩春曰:瑩春老師覺得你比較適合諧星路線唷!



包子曰:我不依~我不依~我是包子型男啦!


呵呵~以上瑩春配的旁白博君一笑,敬祝各位家長&寶貝們中秋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春保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