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瑩春這兒,是在剛坐完月子時。當時的我剩一個月左右就要銷假上班了,於是在坐月子期間努力尋問朋友是否有合適的保姆可以介紹。於是在朋友的推薦下,首次來到瑩春這兒~


 


來到瑩春這兒的第一印象:小朋友很安全!為什麼這麼說呢?一般家庭保母大多是在家中空出一個房間並加以佈置,最後成為小朋友的活動空間。但出了這個空間後,小朋友很容易接觸家庭電器及家具(如電視機、餐桌椅等),稍不注意,小朋友就滿容易受傷。但瑩春這兒可不一樣囉~這裡是小朋友專屬的地方~除了廚房,剩下的大多都是小朋友的活動空間。小朋友活動的地方都舖滿軟墊,連牆壁、轉角處或任何尖硬的地方都細心的用軟墊包覆,預防小朋友受傷。除了安全的環境,瑩春這兒還有針對小朋友的不同年齡設計不同的課程來協助小朋友的腦部及四肢發展(不是只有讓他們吃和睡唷~),這麼棒的環境,當然要訂下來囉~


 


包子(我的小朋友)是在2個月大時來到瑩春家,目前9個月大。因為是第一胎,所以我常對包子的生長發育感到不解或煩惱,這時我就會將問題告訴瑩春,而瑩春憑著她的知識(幼保科畢業)及豐富的保母經驗不但解答我的疑慮,更適時的提供方法解決我的煩惱。像日前,為了包子8個月大了還不太會爬行,瑩春除了解答我的疑慮(告訴我小朋友的正常發展時期,請我不用擔心)外,還告訴我她觀察包子的感想並將如何加強包子的手腳訓練,等包子回家後,我也可以如法泡製。才一個月,包子進步神速,我也不再為這而煩惱了。


 


在瑩春這的這段期間,不但包子長得頭好身體壯壯外(從出生的2.7kg~目前早已突破10kg大關)~媽媽也獲得不少寶貴的知識。


 


托育環境好,有活潑的教學課程,保母人員皆具有合格保母執照並細心照顧,飲食方面又有具丙級執照廚房的人員為小朋友設計餐點,這麼棒的家庭保母去哪找?就在瑩春家庭保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春保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