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由我阿如來為大家示範這樣切水果教具嘿!



首先拿起自己喜歡的水果



仔細的給他研究研究...



阿如曰:我夠聚精會神了吧...



ㄜ~還是讓我思考一下好了!



其實換蕃茄也不錯呀~



葡萄我也喜歡耶~



最後~阿如選擇西瓜...



真是善變的女孩唷!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怎麼都對不準呀~用撥的好像比較快唷...



我撥~我撥~我撥撥撥...



結果還是拿起刀子了~



瑩春老師協助阿如切開水果,讓阿如看看水果剖面!



阿如好像突然驚醒般知道水果可以剖邊柳!



便拿著剖邊的西瓜敲打起來了!



還用刀子切看看~



最後瑩春仍是帶著阿如的手,全部水果切一遍


不過阿如挺不受控的,會堅持要自己切水果,很有自己的主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春保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