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45141_1316741361699496_1347512846_o.jpg

   

和瑩春認識是在她生產當天,在醫院裡。

那時雖然知道她是保母,但由於我也沒有托育上的困擾,所以就沒有很深入的問她這方面的資訊了,一直到…我懷了二寶。

因為我媽無法幫我帶兩個,我勢必有一個孩子要找保母,又因為幾次的接觸,我知道瑩春是個優秀的保母,只是礙於政策,她無法帶超過三個孩子,而我詢問她是否有名額時,早已額滿,後來因為她其中一位托育兒臨時要去上幼兒園,所以她問我要不要給她帶?我二話不說立刻答應^0^

只是我也在思考要兒子去還是早產的小女兒去,後來我選擇讓和瑩春兒子年紀相仿的大兒子去托育,在我教大兒子的十個月裡,他始終學不會自己吃飯,卻在瑩春那兒上課兩天後,回來自己吃掉整顆粽子(媽咪我都快哭了…),之後也自己會乖乖坐著吃飯(媽咪再次淚崩…),而且祐嘉回來也會複習手指謠,甚至跟我說他還要去上課。

瑩春老師真的很棒,不會因我們的私下認識卻待祐嘉不像其他的托育兒,她一直都很認真,還記得前幾天我們一塊去親子餐廳玩,那時我跟老公在點餐,一回頭就看到祐嘉跟著瑩春先去包廂,之後餐點送上來,平常我跟老公怎麼都無法把祐嘉call過來,瑩春一句「祐嘉過來」祐嘉立刻放下手邊的玩具飛奔過來(媽媽又再度哭泣)

一直到現在,短短的一個月的時間,祐嘉每天能自己要求要去上課,要去找瑩春老師、要去找承佑,甚至還捨不得回家呢!

這讓做媽媽的我深深覺得,當時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讓祐嘉有個伴,也能去學習常規教育,甚至學會互毆(誤),這樣以後在學校才不會被欺負呀~

瑩春老師還會給我連絡本,紀錄祐嘉在那兒的狀況,能遇到瑩春老師,真的是祐嘉的福氣,也讓身為家長的我放心。

真的,謝謝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春保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